Saturday, January 27, 2007

暗恋史

在念理工学院的时候,我曾经暗恋过一位女生。暗恋很久,长达八年之久。其实如果她现在还单身的话,我想我应该会向她展开追求攻势吧。

可是话又说回来,如果当年的我并没有向她表白的话,八年后的我还会有这个勇气吗?一九九八年,十八岁的我认识了她。从那时起,就暗恋了她。三年后,我信主了。可是她并不是基督徒,所以我发现我不能跟她谈恋爱。从此虽然我们依然保持联络,但我还是一直没有跟她表白。

事隔八年了,今年就是第九个年头了。今天的我还有跟她联络。不知道她有了对象了没有。不管怎么样,我会为她祈祷, 希望她会有回到主身边的一天。这样的话,我们还能在天国见面。

经过这段暗恋史的我虽然今天依然是孤家寡人, 但我却学到了如果碰到喜欢的人时,就一定要跟她表白。不然人事亦非时,就后悔莫及了。不过在向她表白之前,我要先问一问我天父的批尊,因为说什么,主耶稣可是我未来内人的公公呢。

2 comments:

  1. Just sharing some of my inner thoughts which I have kept from others for these years.

    ReplyDelete